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首页 学会 学会介绍“不一样的森赫•2014全球营销工作会议”圆满闭幕

“不一样的森赫•2014全球营销工作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4-01-09


 2013年12月29日,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2014全球营销工作会议在森赫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以“不一样的森赫”为主题,总结2013,探析2014。来自国内外的500多家分公司、代理商代表欢聚一堂,叙友情、提观点、谋发展。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在会上做了题为《“不一样”的森赫》主题报告。报告中说,2013年森赫电梯大事、喜事连连,在中国电梯行业中创造出了一系列“不一样”,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收获、不一样的成就。这些“不一样”,是全体森赫人辛勤努力的结果,是用自己的心、用自己的汗水浇灌出来的“不一样”的果实。
      报告全面总结了2013年森赫电梯在发展中形成的10个“不一样”--森赫领导层的不一样;森赫品牌的不一样;森赫价值观的不一样;森赫企业文化的不一样;森赫团队的不一样;森赫电梯技术的不一样;森赫服务的不一样;森赫商业模式的不一样;森赫资本模式的不一样;森赫管理模式的不一样。同时,结合中国电梯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重点阐述了2014年度公司营销工作方向和重点,对新形势下森赫如何做强、做大做了全面论述。
      森赫电梯营销总监沈晓阅分别从销售业绩、销售网络、销售政策、销售中需要进一步提升和面对行业发展新形势下的挑战对2013年度营销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同时,对2014年度销售计划、目标、措施及奖励办法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公司构建的营销中心体系和管理模式提出适应市场新变化的改善政策。
      森赫电梯技术总监牛有权对2013年技术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4年技术和研发工作做了介绍,并特别针对2014年1月1日即将实施的《特种设备安全法》做了详细解读,为落实新法做好终端市场准备。
      森赫电梯生产总监沈明明针对如何高效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所带来的生产任务,进一步完善精益化管理和持续改进进行了介绍。2014年,将在2013年度新增萨瓦尼尼等一批先进生产设备基础上,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提高装备制造水平。
      会上,森赫电梯安装部、服务部、分公司以及来自代理商的代表分别对2013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并对2014年度实现新的突破和发展充满信心。
“不一样的森赫,不一样的花开”,为表彰2013年度为森赫发展做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森赫电梯隆重举行颁奖典礼,现场颁发了2013年度分公司优秀员工奖、优秀售后服务单位奖、优秀分公司奖、突出贡献奖、销售业绩奖等奖项。
      展望2014,挑战与机遇并存,森赫电梯将紧紧抓住机遇,顺应市场经济发展趋势,在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更加坚定品质诉求,整合各方资源,集结自身优势,提升品质与服务,实现森赫2014新格局!

 

                          

 


 

信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