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首页 行业动态 学会动态2012第十届深圳国际小电机及电机工业展览会

2012第十届深圳国际小电机及电机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2-12-02


展出时间:
2012-7-18 至 2012-7-20
 申请截止:
2012-7-17
 周  期:
1年/届  
 创办时间:
2002
 展会对象:
商家
 展会区域:
国际展会
 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展出行业:
电机
 参展范围:
小电机展区 微电机、中小型电机、分马力电机、减速电机、步进电机、步进直线电机、管状电机、罩极电机、永磁电机、伺服电机、直流电机、力矩电串励电机、防爆电机、高/低压电机、特种电机、振动电机、牵引电机、汽车及电动车用电机、家用电器电机、通讯设备电机等各类电机产品及新技术。 电机工业展区 各类电机制造设备:绕线机、冲压机、锻压设备、电机模具、绝缘涂覆设备、换向器精车机和刻配槽机、真空高管、槽绝缘片插入机、点焊机、充磁机、静电粉末涂敷机、工模夹具等。 各类电机测试仪器 各类电机零部件及配套产品 各类电机驱动及控制系统装置。
 主 办 方: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香港智展国际有限公司/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承 办 方: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协 办 方:

中国电子学会应用磁学分会/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磁性材料及应用专业委员会/台湾磁性技术协会

 展会网址:
www.motor-expo.cn
 展会说明:

同期相关展会(Concurrent Events)
2012第十届深圳国际磁性材料及应用、生产设备展览会
2012第三届深圳国际电磁线(漆包线)、绝缘材料展览会
2012多人行电子展、激光展览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电源及电子变压器展览会
深圳国际小电机技术交流研讨会
品牌小电机制造商采购说明会
一、市场背景:
中国已成为世界小功率电机制造基地,小功率电机产量占世界总量的60%以上。随着生产现代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和人们对家用电器、汽车等消费的不断增加,市场对电机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广东作为我国重要制造业基地之一,本身潜力巨大,同时辐射港、澳、台及东南亚、日本、韩国市场;家电、汽车、机械、电子、通讯、玩具等制造业相当发达,对小电机需求量大,占据了重要的市场份额,蕴藏着无限商机!
 
二、行业权威协会及机构强强联合,打造华南地区唯一专业展
第九届深圳国际小电机及电机工业展会获得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微电机分会、嵊州电机行业协会、深圳电机联谊会以及台湾、韩国等电机协会的全面参与及支持。组委会将充分整合行业资源,利用其自身十多年的办展经验,联合行业内这些知名度较高的机构,运用其丰富的行业资源继续举办第十届深圳国际小电机及电机工业展,同时还将举办高质量的技术论坛会、产品推广会及研讨会等。

三、市场与客户选择了深圳小电机展
深圳国际小电机及电机工业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九届,上届展会于6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数据显示:本次展会参展商数量及展出面积均比上届扩大了30%,且75%展商表示会继续支持第十展会,主承办方广东智展公司高度重视专业观众的组织及展会各项配套服务,展会得到越来越多的行业内客户的认可,在各方的支持参与下,本展会规模、观众质量、数量逐年增长。组委会将再接再厉,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将深圳国际小电机及电机工业展培育成为行业内唯一的专业展!

本届展会特色
   众多展会同期举办,共享观众资源,保证采购商数量和质素
组委会联合电子展、磁材展、电源、变压器展等国内著名展览共同展出,同期展会联合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这样的安排极大地促进了展览会采购的便利性,吸引更多的人士前来采购,如此多的观众人流和良好的参展效果是其他同类展会所无法做到的。也正是组委会对参展企业物超所值的策划安排!   
展览与会议有机结合,丰富内容。
关注行业发展动态、聚焦业界热门话题,展会同期将邀请行业专家、教授,共同举办多场高层次、高质量的技术论坛会、产品推介会、小电机技术交流研讨会、电机设备供需方联谊会等活动,丰富展会内容,吸引更多业内人士参加展会。
独特的专业观众观众组织方案
观众的质量是专业展会成功的重要因素,主承办方广东智展公司为此还专门成立了信息中心,有针对性地邀请观众本届展会主要采取以下方式:
主承办方利用其自己十余年来举办专业展览会所积累的近两百万条精准的数据库,由专人从中挑选出家用电器、电机、汽车、视听设备、办公自动化、电子、电动工具、玩具、机械、数控机床、仪器仪表、健身医疗器械、智能家居等行业的制造企业,有针对性的进行邀请。
与展商充分互动,了解展商的真正用户行业与需求,根据展商所需进行观众邀请。
    主办、协办、支持合作机构向其会员单位及行业相关企业发函,运用协会本身资源及影响力组织企业组团参观。
    通过短信、邮件、传真群发等方式向本届展会的专业采购商发送展会的参观邀请函及回执表。
    参加国内外同类型及观众行业展会,现场派发展会邀请函及门票。
    与业内知名专业媒体合作,由媒体协助派发展会宣传资料,并在发行的平面杂志、报刊中夹带本届展会门票,与刊物一起发行。
    组委会采用一对一、点对点的观众邀请模式,直接电话邀请或上门拜访,邀请用户行业中知名大企业的采购、技术、研发部门的负责人前来参观,另外,组委会由专人负责邀请参观行业中的协会、商会、学会等机构组团前来参观。
    强大的宣传推广方案和渠道
业内专业媒体,以强大的宣传攻势,将展会的品牌形象和展会信息传播到国内外市场,以多元化的宣传渠道,不断提升展会的知名度。并与业内权威媒体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报道展会进展情况。
2、在全国各地召开发布会、推广会,扩大展会影响力;
3、与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合作,在其联盟网站上投放广告,从广度上推广展会;
4、积极开展外出宣传活动,参加全国各地相关专业展会;

六、重点观众邀请范围
家用电器制造、电机制造、汽车制造、办公自动化及计算机外围设备、电子、数控机床、自动化、仪器仪表、娱乐设备、压缩机、电动玩具、电动工具、医疗器械、健身器材、电动车摩托车、智能家居、机械传动设备、金融器械、印刷包装机械、航天、电器行业协会、进出口商、各类科研人员决策人士等。

八、相关费用及服务
标准展位 外资企业 光地(36 ㎡)
RMB 8000/9㎡ USD  2200 /9㎡ RMB 850 /㎡
标准展位配置: 2.5米高三面围板、地毯、两只射灯、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纸篓一个、中英文楣板文字、电源插座一个(仅供基本照明用电,设备需另外申请用电)
注:空场地不含以上任何设施,展位由展商自行设计完成。

会刊广告
本次展会将编印会刊,内有参展企业资料,于展会现场及会后发放,尺寸:210mmX142mm,会刊广告价格如下:
封面:15000元    扉页:6000元    封底:10000元    封二:8000元      封三:5000元                  
显要版:4000元    彩页:3000元      黑白:2000元
产品及技术推广会
每场4000元/小时,主办单位特设有独立的会议室,每间会议室配置有投影仪、麦克风、屏幕、写字板。展会期间公安、消防、清洁24小时服务
展会服务
免费在大会会刊上刊登300字左右的中英文企业简介并赠送大会会刊一本
参展厂商可免费获取参观券,邀请自己的客户到现场参观、洽谈。
参展单位可以提供目标观众单位名称,由组委会负责邀请、并邮寄门票,享受VIP待遇。

组委会联络处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广东会议展览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电话:020-62371255   62371256   37599008    传真:联系人:陈 燕(小姐)   
手机:15989231195 
E-mail:ex36008@126.com